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仙草大愛!227 甜棧台味濃

說起台式甜品,名雲大愛仙草,每次去台灣必吃一碗,加芋圓更不可少。話說早前舊同學派炸彈,飯後愁去哪兒食糖水,左問右問竟找上台式糖水店「227 甜棧」。

既然是台式糖水店,必試一碗仙草涼粉,如名雲所點的仙草涼粉配兩種配料 (手工芋圓和杞子龍眼肉),盛惠 $26,配上薑汁黑糖水和黑糖沙冰,味道清淡,反倒適合吃飽飽的飯後甜品。大食點可加四種配料,每碗 $32,追加配料每款 $4。


朋友點的凍豆花配黑糖水,面頭的是黑糖沙冰,造型像什麼你懂的!

台灣糖水店常見的配料格,有芋圓、小丸子、蕃薯、雪耳和南瓜泥等。想吃多點「港味」,可點選楊枝甘露、香芒糯米卷和傳統的燉蛋、燉奶和糖不甩等。

227 甜棧門口已夠老台味,燈籠高掛更添特色。

227 甜棧
地址:太子花園街 246 號地下 B 舖
電話:3117 1223
營業時間:2pm - 12am
人均消費:$18 起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27DessertsTaver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