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【條路我自己㗎】教育及職業博覽 發掘我未來

正所謂「路係人行出嚟」,只要你肯行,必有一條屬於你的康莊大道。「教育及職業博覽」一連 4 日 (1 月 28 ~ 31 日) 在灣仔會展舉行,來自 16 個國家和地區、合共 816 家教育機構、政府及私人機構,為學生和打工仔帶來一站式升學、進修和就業資訊。你準備好上路沒?

機電工程是今屆展會新增主題職業日之一。機電大街攤位包括機電工程處、港電和中電等機構,提供學術以外的選擇。其他主題職業日有廚藝及烘焙、職場實習和航空,業界機構會即場分析相關之職場實用資訊,包括行業現況、前景、入行途徑及職位分佈等。


展場設諮詢服務,還有機電工程實物展示,讓參觀人士探初這行業。

愛爾蘭領事館 (攤位 1E - C17) 設有多間愛爾蘭大學和學院的攤位,包括愛爾蘭國立高威大學、唐道克理工學院和特拉利理工學院等。現場有專人介紹愛爾蘭升學優勢,除了政治和生活環境安定,大學整體排名名列前茅。即使是愛爾蘭高校畢業生,在歐洲跨國企業的受歡迎程度,更是排歐洲第一。


想學酒店管理,瑞士理諾士國際酒店管理大學 (攤位 1E - C26) 是全球三大酒店管理學院之一。今年夏天,大學設有 2 個短期體驗課程,分別是瑞士 / 英國 / 西班牙 / 美國 / 中國暑期遊學團,以及美國芝加哥的兩週暑期課程,加深認識酒店管理。


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學院 (攤位 1D - A12) 採用日本模式教學標準,並讓學員考取國際認可的寵物美容師證書。

有意報讀的網友,先給你一個小貼士,考試需以貴婦、史納莎或松鼠狗為考核犬種。

有志在設計行業發展,薩凡立藝術設計大學 (攤位 1D - B10) 在深水埗設有分校,開設飾品設計、攝影和電影等課程。該校將於 2 月20 日和 5 月 7 日舉行開放日,想了解更多,就要親身前往。


如你打算離開香港升學,別錯過 4 個主題教育日,來由中國、美國、歐洲和澳紐的教育機構代表,主持講座講解當地升學手續、要求、籌備過程和校園生活等實用資訊。多個本地教育機構如職業訓練局、城大專業進修學院和演藝學院等,介紹自家課程資料,本地升學和進修有更多選擇。
1 月 28 日:中國內地教育
1 月 29 日:美國教育
1 月 30 日:歐洲教育
1 月 31 日:澳洲及新西蘭教育

除了知識和經驗,說話技巧對學習和工作同樣重要。阿旦鄭丹瑞將於 1 月 31 日親臨展場,分享真.語言藝術,助你自信表達,在升學和見工面試中脫穎而出。首 100 個參加者更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贏得 iPad Mini 一部!

<說話的藝術 - 演講技巧致勝>
日期:2016 年 1 月 31 日
時間:3pm – 3:45pm
地點:灣仔會議展覧中心展覽廳 1D 交流園地
費用:免費

香港貿發局教育及職業博覽 2016
日期:2016 年 1 月 28 ~ 31 日
時間:10:30am ~ 7pm (1 月 31 日展會時間至 6pm)
地點: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(港灣道入口)
費用: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
網址:http://goo.gl/yhNjmh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